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- UAPP

暗浮生

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

李诞自曝结婚,他和黑尾酱在一起的日常简直是情侣拍照指南! 


摘录


昨天,李诞在《奇遇人生》中自曝与草莓味的黑尾酱刚刚结婚,消息一出,立即占据了微博热搜第一名。


“感情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吗?感情只能说是一件自然的事。”

没有高调地宣布,而是在节目中自然而然地说了出来,默默地给大家撒了一把狗粮。


据悉,这期节目的录制时间为9月下旬,也就是说,李诞和黑尾酱11月1日po出的那组甜炸了的写真,居然真的是婚纱照!


这波甜到齁的写真满屏都是“你在闹,我在笑”的舒服自然,可以说是情侣写真的典范了!


虽不苟同于诞总的“美色”,但每当他和黑尾酱穿起情侣装拍照时,都意外地匹配、好看。


最关键的是,俩人情侣照中满满的幸福快乐,简直堪称情侣拍照指南


少了刻意摆拍

一切都是说笑打闹的幸福模样


情侣照最简单也是最难的方式就是抓拍,李诞和黑尾酱的日常抓拍就非常有感觉,少了几分刻意,全都是一起打闹说笑的幸福模样。


他们经常做一些又傻又无趣的小事,相机里却装满了开心。两人吃着面条被抓拍下来的样子,让人想起黑尾酱曾说过,“和喜欢的人在一起,吃饭都笑”。


专属的“小动作”

让画面瞬间生动起来


可能有人会觉得抓拍太过真实,并不是每个人都有黑尾酱的颜值和镜头感,那不如来点小动作,情侣间的互动最能传递幸福。



高举双手迎接朝阳,甜蜜地大笑;深情地望着对方,眼中满是爱意与幸福。



来个摸头杀,满满的宠溺都要溢出屏幕啦~


觉得不够好玩就来搞怪,俏皮可爱,让画面更显灵动。


偶尔一起扮酷,就算走高冷范儿也能高能虐狗。



不想露脸?那就拍背影吧,丝毫不耽误秀恩爱,再来点小动作,真是甜死人不偿命!


令人眼前一亮的道具

让照片充满故事感


很多人拍照很僵就是因为不知道要如何跟场景互动,其实融入场景很简单,比如路边酷炫的机车、公园里意趣十足的马车,都能让画面生动起来。



在一些有意思的标语、路边的电话亭旁凹造型,不光文艺,还满满的故事感。


如果找不到心怡的背景,简单的道具就能让人眼前一亮。花是怎么都用不腻的,尤其是艳丽的玫瑰,简直不能更适合情侣照了,满满都是恋爱的酸臭......


再比如你手边的道具,一本书、一张画,再加上合适的灯光,画面瞬间就温暖起来~


如果你家猫主子愿意配合,那真是再好不过了,分分钟拍出全家福的幸福。


有趣的情节

带你走进电影桥段


如果想要情侣照变得有趣起来,不如脑补出一个有趣的情节吧,李诞和黑尾酱身着复古的衣服,就算只是这么站着也满满的故事感。


找个楼梯,随表摆个pose,仿佛回到了八十年代的东京,灯红酒绿之下的飘忽感扑面而来。


如果你迷恋那个摩登复古的老上海,不妨找个老洋楼,无论是楼梯转角,办公室的书桌......随手一拍都是大片感,仿佛回到了电影的情节。



来自https://www.flipboard.cn/articles/https%3A%2F%2Fmp.weixin.qq.com%2Fs%3F__biz%3DMjM5NTE4NTg3Mg%253D%253D%26chksm%3Dbd0bdbaa8a7c52bc7d6c1e3214aab69e21260fbfd9dd2b78e2ad9b418b15d5faeb1a82fbd9e8%26idx%3D3%26mid%3D2651008533%26scene%3D0%26sn%3D523d8c1e955b276e97d5dfdb5cc0ff4f%26xtrack%3D1%23rd?section_id=flipboard%2Fcurator%252Fmagazine%252FIpwVNp1tS-aQ8NMNpIYRfA%253Am%253A2100183581

 

评论
©暗浮生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