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- UAPP

暗浮生

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

人们实现目标的可能性,取决于目标的明确性和自我负责意识。当你刚开始追求一个目标时,你成功的概率在10%到25%之间。但如果你与他人分享自己的目标,就能把成功的概率提高到65%左右。而当你要求这个人定期与你见面联系,讨论这一目标时,成功的概率就会飙升到95%。


能够实现目标的人经常使用一种叫做“刺激控制”的方法,也就是不断让自己意识到目标的存在,被目标刺激和激励。


我们不能低估来自社群的力量。例如,我想读一本新的营销类书籍,学习一些新的知识,但我担心自己没法完成。因此,我创建了一个迷你读书俱乐部,并找到了一些积极的人加入其中。研究表明,当你与他人合作,为你的目标创建一个团队时,它能够显著增加你的兴趣、弹性和成功的可能性。


大多数不断实现目标的人表示,他们并不是靠自我控制来实现目标的,他们改变了环境。

 

佛罗里达州立大学(Florida State University)的一项研究表明,有良好自我控制能力的人也会采取相关措施,尽量减少那些可能干扰他们的环境诱惑。尽管这些人可能的确拥有比普通人更坚强的意志力,但他们之所以成功,是因为他们选择了更适合达成目标的环境。


他们不是去克制自己想要刷短视频的冲动,而是选择把手机留在家里,或者屏蔽该应用。


你可以向他人寻求帮助,增加你的责任意识,释放你的全部潜力。

评论
热度(1)
©暗浮生 | Powered by LOFTER